法拉第未來延遲提交Q3財報 被指不符合納斯達克上市規則

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FF)宣布,公司於11月17日收到納斯達克股票市場的信函,稱該公司不符合納斯達克上市規則。
11月24日美股盤前,法拉第未來跌9.59%,報5.94美元。事件的起因是法拉第未來延遲提交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財報。納斯達克在信中告知法拉第未來,建議其在60日內提交財報,遵守納斯達克上市規則,最遲不能超過180天。

法拉第未來延遲提交Q3財報 被指不符合納斯達克上市規則

納斯達克在信中進一步通知法拉第未來,其將在2021年11月17日起5個工作日內被列入不合規的納斯達克公司名單。

此前,法拉第未來於2021年11月15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了12b-25表格,披露該公司董事會成立了一個獨立董事特別委員會,以調查不準確披露的指控,包括投資者發布的報告中包含的索賠要求,該投資者曾為了自身利益而試圖壓低上市公司股價。

據悉,特別委員會已聘請外部律師對這些指控進行獨立審查。目前審查正在進行中。公司無法預測評審的持續時間、最終範圍、結果或對公司財務業績的影響。

今年10月初,J Capital Research發布了一份股票研究報告,在報告中,分析師指責法拉第未來捏造汽車預訂數量。該報告還指責法拉第未來在大規模生產電動汽車的能力上撒謊,以及其他種種擔憂。

當地時間周一,法拉第未來在一份新聞聲明中重申,計劃明年7月開始交付該公司的FF91汽車。該公司還表示,儘管財務申報不得不推遲,但它在2021年第三季度虧損了2.8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11-24 20:56
下一篇 2021-11-24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