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涉性騷擾? 與其密切共事20年女高管發聲

北京時間5月24日消息,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總裁兼首席運營官格溫·肖特韋爾(Gwynne Shotwell)上周在發給員工的一封電郵中,為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不當性行指控進行了辯護。肖特韋爾在上周五的郵件中稱:“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這些指控是錯誤的。不是因為我為馬斯克工作,而是因為我與他密切共事了20年,從來沒有看到或聽到過任何類似的指控。”

32504300917_dd770a1367_b.jpg

此前,《內幕》網站爆料,一名空姐指控馬斯克向她暴露私處,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撫摸她的腿,並提出給她買一匹馬以換取色情按摩。而且,SpaceX向這位空姐支付了25萬美元(約合170萬元)封口費,以了結她對馬斯克的不當性行為指控。馬斯克當時回應稱,“這個故事還有很多內容”,這篇報道是“有政治動機的陷害”。

肖特韋爾在她的電郵中強調,她“永遠不會評論任何涉及就業問題的法律事件”,然後指出馬斯克在Twitter上公開否認這些指控,稱其“完全不真實”。肖特韋爾是SpaceX公司的二號人物,也是該公司級別最高的女性高管。她還指出,SpaceX對騷擾採取“零容忍”政策,並補充說,“無論誰捲入其中”,每一項指控都會受到認真對待和調查。(作者/簫雨)

(0)
上一篇 2022-05-24 06:14
下一篇 2022-05-24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