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女秘書走紅后要搞直播帶貨 李國慶點評:一看就是炒作

最近董明珠的秘書孟羽童突然爆紅,一個22歲的年輕小女孩被董明珠看中。董明珠直言要把她培養成“第二個董明珠”,引髮網友熱議。隨着孟羽童的走紅,這位22歲的年輕姑娘開始涉足直播帶貨領域。

11月24日消息,有網友發現,一個名為“明珠羽童精選”的抖音賬號悄然註冊,頭像和賬號名表明這是董明珠與女秘書的帶貨賬號,意味着孟羽童要做一名帶貨主播。

對此,噹噹網創始人李國慶表示,董明珠揚言要把自己的女秘書培養成第二個董明珠,這一看就是炒作,目的就是為了直播帶貨,要自己孵化網紅(視頻)。

李國慶同時提醒董明珠:“可得跟這女助理簽好權約,否則煮熟的鴨子飛了”。

業內人士指出,無論是從輿論影響力還是粉絲基數上來看,孟羽童都足以和主流帶貨主播相媲美。用一個更懂年輕人的22歲“企業級網紅”來做直播,顯然比董明珠本人“業餘帶貨”更合適。

董明珠女秘書走紅后要搞直播帶貨 李國慶點評:一看就是炒作

(0)
上一篇 2021-11-24 20:56
下一篇 2021-11-24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