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計劃投3.18億美元建電動車和氫動力車充電站

一位韓國政府官員在4月26日表示,該國計劃今年投資3975億韓元(約3.18億美元)建設電動汽車和氫動力汽車的充電站,以努力促進下一代汽車產業。韓國財政部第一副部長Lee Eog-weon表示,政府還計劃在今年重點建設基礎設施,並開發自動駕駛汽車技術。

6771088e7c464160800f06c716040811.jpg

他在參觀汽車製造商現代位於首爾南部華城(Hwaseong)的一個研究中心時說道:“政府將繼續為下一代汽車行業提供政策支持,從而幫助該行業提高自己的競爭優勢,並在全球市場上獲得領先地位。”

韓國表示,非內存芯片、生物健康和下一代汽車行業為該國未來關鍵的三個行業,這些行業將創造就業崗位,並通過驅動創新帶來增長。

韓國政府此前曾表示,該國計劃零排放汽車提供更多支持,以幫助該國更好地實現其溫室氣體減排目標。韓國的目標是到2030年將環保汽車的總數提高到450萬輛,其中包括362萬輛電動汽車。

1155px-Hyundai_NEXO_Hydrogen_Fuel_Cell_Car_beim_Autosalon_Genf_2018_c.jpg

(0)
上一篇 2022-04-27 15:24
下一篇 2022-04-27 15: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