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推出Logi Dock多功能擴展塢:遠程辦公利器 售399美元

對於因受 COVID-19 大流行影響而在家遠程辦公的人們來說,外設裝備對工作效率的影響還是相當顯著的。好消息是,羅技剛剛推出了一款兼具擴展塢 + 免提通話功能的新品 —— 它就是可以從筆記本電腦獲取信號輸入,並通過 DispPort 和 HDMI 端口輸出到兩台外接顯示器的 Logi Dock 。

1.jpg

此外 Logi Dock 也是一個三口 USB 集線器,三個 USB-C 端口中有一個支持為筆記本電腦提供 100W 的功率輸出,此外還有兩個 USB-A 端口。

2.jpg

音頻方面,Logi Dock 不僅配備了視頻通話或娛樂用的揚聲器 / 降噪麥克風,還能夠通過無線連接用戶的藍牙耳機。

3.jpg

Logi Dock 底座的 LED 提示燈,可安靜地提醒用戶麥克風 / 網絡攝像頭是否已被啟用,且圓口 DC 輸入旁有一個 Kensington 防盜鎖孔。

4.jpg

為方便用戶使用,Logi Dock 也允許直接通過頂部的一排按鍵來控制是否加入會議、將麥克風靜音、開關攝像頭、以及結束通話。

目前該公司正在尋求 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 和 Zoom 等服務的認證,且可搭配羅技自家的 Logi Tune 應用程序一起使用(本月將迎來日曆集成)。

5.jpg

最後,Logi Dock 將於今年 4 季度上市,且可選黑 / 白兩種配色。如果不不想讓桌面被各種凌亂的線纜給束縛,不妨拿出 399 美元(約 2577 RMB)去選購一台。

(0)
上一篇 2021-09-08 18:29
下一篇 2021-09-08 1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