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影《回到未來》未開封錄像帶拍出近8萬美元新高價

日前據外媒報道,一盤1986年產的經典電影《回到未來》未開封VHS錄像帶拍出近8萬美元新高價,據主持拍賣的美國遺產拍賣公司表示,這是未開封VHS錄像帶拍出的的史上最高價。

經典電影《回到未來》未開封錄像帶拍出近8萬美元新高價

•《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是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的一部科幻電影,由邁克爾•J•福克斯、克里斯托弗•洛伊德主演,於1985年7月3日在美國上映,故事講述了在布朗博士被恐怖分子殺害后,高中生馬丁則駕着時間機器從1985年回到了1955年,並遇到了自己的父親,試圖改變未來。

影片除了獲得奧斯卡最佳編劇、最佳音效和最佳音樂提名外,還摘得了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獎,並被美國科幻恐怖電影學會授予最佳特效、最佳科幻電影和最佳男主角三項土星大獎。

•這盤珍貴VHS錄像帶原主人是《回到未來》中的反派演員比夫的飾演者,在1986年被生產出來就一直沒有動過保存至今,原主人則表示想要一直保存下去這種VHS規格,不過現在已經找不到播放器啦。

經典電影《回到未來》未開封錄像帶拍出近8萬美元新高價

(0)
上一篇 2022-06-19 17:59
下一篇 2022-06-19 1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