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Lasso》真人角色竟被指像是一個CGI角色

據外媒報道,每當電視劇人氣達到頂峰時就會出現瘋狂的謠言。以喜劇《Ted Lasso》為例,這部劇現在已經播到第二季,有關它的謠言可能是目前最奇怪的一個。由Brett Goldstein飾演的Roy Kent雖然滿嘴髒話,但卻非常討人喜歡。

00.png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因為他被人們跟PS4遊戲《FIFA》的人物看起來非常相像,就像是一個CGI角色。

一方面,Goldstein可能會把粉絲們認為他演得太好了以至於而不像是真的當作一種讚美,但為了討論一下,讓我們嚴肅一點。在一個充斥着深度造假的世界里,人們這種懷疑並不應該被忽視。

《Ted Lasso》真人角色竟被指像是一個CGI角色

《Ted Lasso》真人角色竟被指像是一個CGI角色

Brett Goldstein不僅是一個非常真實的演員和喜劇演員–他的表演可以追溯到2003年,他還是《Ted Lasso》的編劇和執行故事編輯之一。他的參與是廣泛和公開的。

當然,電子遊戲技術讓我們的角色感覺非常逼真,但這不是CGI。Brett Goldstein以一種非常真實的方式存在着,他是一個真實的人。

(0)
上一篇 2021-09-01 14:48
下一篇 2021-09-01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