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推測蘋果會在10月12日舉辦今年的第二場硬件發布會

除了明天凌晨 1 點召開的“加州來電”秋季特別活動之外,蘋果可能還會在今年下半年舉辦第二場硬件發布會。而基於返校季的促銷活動日期,外媒猜測蘋果可能會在 10 月 12 日舉辦第二場硬件發布會。

yd63na7g.jpg

蘋果舉辦新品發布會的前一天會結束返校季促銷。例如去年 9 月 15 日,蘋果宣布將返校促銷活動延長到 10 月 12 日星期一,隨後蘋果宣布在 10 月 13 日舉辦活動,也即是在返校季促銷結束后一天。

今年,美國的返校季活動將於 9 月 27 日星期一結束,但蘋果不太可能在 9 月舉行兩次活動。然而,在歐洲,促銷活動於 10 月 11 日星期一結束,這也許更能說明問題。這可能表明蘋果的下一個活動是在 10 月 12 日星期二,假設蘋果按照往年的慣例。

目前還不完全清楚蘋果今年秋季是否會舉辦兩場或三場活動,這可能會影響10月活動的時間。去年,蘋果首次在11月舉辦活動,推出首批M1 Mac,但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認為,蘋果將在今年秋季舉辦兩場活動,後者主要針對Mac和iPad。

作為回顧,在過去五年中,蘋果有三年舉行了十月的活動。

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

(0)
上一篇 2021-09-14 10:53
下一篇 2021-09-14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