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Gucci在Roblox中建立了一個永久城鎮

Gucci正在使其在Roblox中的存在更持久一些。這個時尚品牌以前曾與虛擬世界廠商合作過一些短暫的體驗,比如去年的超現實的Gucci花園,現在他們又發布了一個更持久的空間,叫做Gucci Town。

Gucci_Town_on_Roblox_from_the_top.0.webp

空間中有一個中央花園,將各個區域連接起來,包括一個迷你遊戲空間、一個咖啡館和一個虛擬商店,當然,玩家可以在這裡為他們的Roblox化身購買虛擬的Gucci裝備。(該公司說,這些虛擬服裝使用了Roblox新的”分層服裝”技術)。

Mini_Games_Heights_Gucci_Town_on_Roblox.webp

Gucci表示去年有超過2000萬的玩家訪問了這個花園,儘管它只開放了兩個星期,而且它預計這個新的空間將隨着時間的推移穩步發展。Gucci新業務執行副總裁Nicolas Oudinot表示:”設計體驗的出發點一直是社區,基於這一點出發,我們將未來的發展設想為古馳和經常性訪客之間的公開對話。來自Roblox社區的新興內容創作者和人才將加入,而我們將為生態系統注入新的想法和視覺刺激,因為我們的創意信息永遠在變化,隨着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萬花筒式的視野不斷發展。”

儘管這種合作關係看起來很奇怪,但它也是Gucci的一種自然進化,Gucci最近在視頻遊戲領域做了很多嘗試。除了發布Roblox體驗外,這家時尚公司還與電競組織100 Thieves合作推出了一個背包,與微軟合作推出了一台非常昂貴的Xbox。

9.webp

事實上,許多時尚界的大牌都有類似的合作,包括Balenciaga與《堡壘之夜》,Burberry與Honor of Kings,以及Longchamp與Pokémon Go。

(0)
上一篇 2022-05-27 20:45
下一篇 2022-05-27 2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