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將首次向外界公布阿特米斯巨型月球火箭

媒體登記現已開放,以便在美國宇航局的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和獵戶座飛船今年冬天首次推出該機構位於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車輛裝配大樓(VAB)時,安排記者前去拍攝圖像和視頻。SLS和獵戶座將在Crawler Transporter-2上前往39B發射台進行測試,為該機構的Artemis I任務做準備。

NASA將首次向外界公布阿特米斯巨型月球火箭

確切日期目前正在確認中,有關時間的其他信息,以及採訪機會和NASA對最後的發射前測試(稱為濕式綵排)的報道,官方表示將在以後提供。目前,在測試期間沒有計劃提供現場媒體採訪支持。

在推出期間,媒體將有機會從多個地點跟蹤從標誌性的VAB到發射台的過程,來自美國宇航局及其合作夥伴的專家還將在展開作業的開始和結束時回答問題。

NASA將首次向外界公布阿特米斯巨型月球火箭

這幅插圖顯示了NASA的太空發射系統(SLS)在佛羅里達州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車輛裝配大樓內的第1塊配置。從上到下,整個火箭高約312英尺,有能力提升質量超過26公噸(57,000磅)的有效載荷。

在計劃到達停機坪后大約一周的測試中,來自肯尼迪探索地面系統公司以及主要承包商雅各布斯公司的團隊將為火箭裝載超過70萬加侖的低溫或超低溫推進劑,團隊將運行發射倒計時序列,在發動機點火前結束。工程師還將演示從火箭中排出推進劑的程序,測試結束后,火箭和航天器將返回VAB進行發射前的最後檢查。

這項活動的認證對美國和國際媒體開放。國際媒體必須在11月28日(星期日)之前申請。美國媒體必須在12月8日星期三之前申請。

作為一系列日益複雜的任務中的第一個,阿特米斯一號將測試獵戶座飛船和SLS火箭,作為載人登月飛行前的一個綜合系統。通過Artemis,美國宇航局將讓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種登陸月球,並建立長期存在,為火星任務做準備。

(0)
上一篇 2021-11-18 17:53
下一篇 2021-11-18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