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OS 15.5和iPadOS15.5 Wallet和Podcasts功能迎來改進

蘋果今天發布了iOS 15.5和iPadOS 15.5,這是2021年9月首次發布的iOS和iPadOS 15操作系統的第五次重大更新。iOS和iPadOS 15.5是在iOS 15.4和iPadOS 15.4發布兩個多月後推出的。

蘋果發布iOS 15.5和iPadOS15.5 Wallet和Podcasts功能迎來改進

iOS 15.5和iPadOS 15.5的更新可以免費下載,所有符合條件的設備都可以在設置應用程序中通過無線方式使用該軟件。

要訪問新軟件,請進入受支持iOS設備的設置>通用>軟件更新頁。

與之前的iOS15更新相比,iOS15.5和iPadOS15.5的改進規模較小。Wallet應用中的Apple Cash功能迎來更新,還有一個新的設置,可以讓Podcasts用戶限制其設備上存儲的劇集數量。蘋果公司關於此次更新的完整發布說明如下:

iOS 15.5包括以下改進和錯誤修復:

– Wallet現在可以讓Apple Cash用戶從他們的Apple Cash卡中發送和申請借款。

– Podcasts包括一個新的設置,可以限制存儲在iPhone上的劇集並自動刪除舊的劇集。

– 修復了一個人們到達或離開時觸發的家庭自動裝置可能會失敗的問題。

一些功能可能不適用所有地區或所有蘋果設備。

有關蘋果iOS 15.5軟件更新的安全內容的信息,請訪問本頁面:

https://support.apple.com/kb/HT201222

iOS 15.5和iPadOS 15.5可能是iOS 15操作系統的一些最後更新,因為蘋果已經在開發iOS 16,而iOS 16預計將在6月6日全球開發者大會開始時推出。

(0)
上一篇 2022-05-17 01:59
下一篇 2022-05-17 0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