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清理活動1年後 FDA批准了首支電子煙Vuse Solo上市

在拒絕了 100 多萬支電子煙相關產品后,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今天宣布,它授權了第一支電子煙–由 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 製造的 Vuse Solo。FDA 批准了該公司煙草口味的煙彈,但是拒絕了其他口味的煙彈。

專項清理活動1年後 FDA批准了首支電子煙Vuse Solo上市

在今年 9 月結束了為期 1 年對電子煙的專項打擊活動之後,FDA 開始陸續允許這些電子煙公司繼續銷售他們的產品。不過該機構表示,任何新的煙草產品都需要授權才能銷售。現在,任何未經授權銷售的產品都是非法銷售。

各公司提交了 650 萬個電子煙產品的申請,該機構要麼拒絕了絕大部分的申請,要麼說申請不完整。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說,它的決定集中在電子煙產品對成年吸煙者–他們可能用它來戒煙–的好處是否超過了讓兒童和青少年首次接觸尼古丁的風險。

專項清理活動1年後 FDA批准了首支電子煙Vuse Solo上市

煙草味的 Vuse 電子煙是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稱符合這一標準的第一款產品。根據 2021 年美國青少年煙草調查,約有 10% 的高中生吸煙者使用 Vuse 產品。但該機構在一份聲明中說,青少年使用煙草味的可能性較小。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拒絕了 Vuse 的 10 種口味的煙彈,並仍在審查其薄荷味的申請。

該機構在聲明中說,它也在限制 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 圍繞其電子煙的廣告,以減少青少年看到廣告的可能性。

(0)
上一篇 2021-10-13 11:19
下一篇 2021-10-13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