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環球、華納音樂之後,Snap宣布跟索尼音樂也達成合作關係

獲悉,Snapchat正在將索尼音樂娛樂公司的Sounds加入到其聲音庫。這意味着Snap現在已經跟所有三家主流大型音樂公司簽訂了協議。它們是索尼音樂娛樂、環球音樂集團和華納音樂集團。除了三大唱片公司外,該平台還跟華納查普爾、BMG、Kobalt等公司也都建立了合作關係。

繼環球、華納音樂之後,Snap宣布跟索尼音樂也達成合作關係

另外,Snapchat還將開始推出Sound Lenses,正如在Snap新聞室的一份新聞稿中所指出的那樣,它具有預先選擇的歌曲和視覺效果,進而使拍攝對象看起來像是在唱歌。此外,它還計劃增加Cameo Sound Lenses,這讓兩個用戶一起出現在一個動畫音樂視頻中。Snap表示,用戶可以通過尋找Lens圖標上的音符來識別嵌入了音樂的Lenses。

Snap跟三個最大的音樂出版商達成的協議使該平台得以跟TikTok相提並論,後者已經跟與環球、索尼和華納簽訂了協議。本月早些時候,Snap還跟NBCUniversal簽署了一項協議,以此將流行節目和電影的音頻加入其聲音庫,如《辦公室》、《SNL》、《怪物史萊克》、《伴娘》等等。去年10月,Snapchat推出了Sounds功能,此後不久又將類似TikTok的短視頻功能Spotlight加入其中。據Snap稱,自Snap首次推出該功能以來,該平台已經有12億個使用Sounds創建的視頻,並由此產生了770億次瀏覽。

(0)
上一篇 2021-11-17 08:33
下一篇 2021-11-17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