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賠超64億元 華為訴Verizon侵權案今在美開庭

最新消息,華為起訴美國第一大通信運營商Verizon侵犯專利的案子將於當地時間周三在美國德克薩斯州馬歇爾開庭審理。去年2月,華為以未經許可使用光傳輸網絡等12項專利為由在美國德州東區和西區法院起訴Verizon,據稱索賠金額超1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64億元)。

索賠超64億元 華為訴Verizon侵權案今在美開庭

Verizon方面則回應稱是華為用了Verzion的兩項專利,還指責華為要價太高,違反承諾,沒有為技術授權提供公平合理條件。

按照華為的說法,案中涉及的三項專利是國際電信聯盟網絡行業標準G.709的關鍵組成部分,可以提高網絡傳輸效率。

去年10月,華為指控Verizon路由器、Smart Family、One Talk APP侵犯專利的訴訟在德州開庭。更早的時候,華為曾起訴美國另一大運營商T-Mobile,2017年雙方達成專利和解。

由於華為是技術專利巨頭,有分析人士看好華為勝訴。據稱華為在美國持有超1萬項知識產權,但是去年就在美獲得3178項專利,超過了微軟、蘋果等。

據悉,Verizon(威瑞森)是美國最大的本地電話和無線運營商,2020年營業額超1300億美元。

相關文章:

溝通一年無果 華為在美向Verizon提起專利侵權訴訟:尋求賠償

遭華為起訴專利侵權 Verizon回應:這是偷襲 將捍衛權利

(0)
上一篇 2021-07-07 09:18
下一篇 2021-07-07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