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尺寸直屏旗艦 三星Galaxy S21 FE真機首曝

按照此前傳聞,三星很大概率會在CES 2022展會期間月正式發布一款名為Galaxy S21
FE的特別版機型,這是一款主打高性能的性價比旗艦,也是三星旗下最便宜的旗艦手機。由於此前FE版本機型都是小尺寸直屏機型,且性能、屏幕素質等方面都同樣出色,Galaxy
S21 FE版本也備受期待。

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i冰宇宙 帶來了外網曝光的Galaxy S21 FE真機上手,這也是該機型首次有真機直接泄露出來,提前展示了外觀方案。

根據圖片顯示,Galaxy S21 FE整體設計確實與此前曝光過的渲染圖基本一致,尤其是之前備受好評的正面方案得以實現。

小尺寸直屏旗艦 三星Galaxy S21 FE真機首曝

網曝三星Galaxy S21 FE真機上手

Galaxy S21 FE採用了一塊居中打孔的全面顯示屏,從圖片來看其屏佔比非常出色,四邊框都很窄,只是下巴部分稍微比其他三邊寬了一些,已經無限接近於四邊等寬的效果了,視覺體驗極其舒適。

此前有消息稱,三星Galaxy S21 FE屏幕尺寸為6.5 英寸,分辨率為FHD+級,支持120Hz刷新率、屏下指紋,是一塊優秀的OLED屏幕。

至於背部設計,三星Galaxy S21 FE則延續了S21系列的極簡設計,攝像頭在左上角採用一體式方案,其中配備了三顆攝像頭。

小尺寸直屏旗艦 三星Galaxy S21 FE真機首曝

三星Galaxy S21 FE採用後置三攝方案

爆料稱,其三攝規格分別為1200萬像素廣角+1200萬像素超廣角+800萬像素長焦鏡頭,支持三倍變焦拍攝,配置上與前代產品差別不大,整體採用塑料材質后殼。

核心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21 FE可能會與頂配機型配備同樣的核心設計,搭載高通驍龍888或三星Exynos 2100處理器,並提供128GB、256GB存儲容量可選。

需要注意的是,近期有消息稱三星在芯片供應方面存在一些問題,該機可能會被迫放棄高通芯片,全系採用自家的Exynos 2100處理器。

(0)
上一篇 2021-11-13 12:30
下一篇 2021-11-13 1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