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三部曲:終極版》授權過期音樂其實並未刪除

根據媒體報道,《GTA三部曲:終極版》其中包含有授權已經過期的音樂,另外還有包含開發者評論的未編譯代碼。有玩家在分析三部曲合集的數據文件時發現了這些信息,這也有可能是R星在遊戲發售之後又將其下架的一個原因。

《GTA三部曲:終極版》授權過期音樂其實並未刪除

PC玩家在遊戲發售之後,便由於R星啟動器進入“維護”狀態導致無法正常遊戲。有用戶針對三部曲文件進行數據挖掘,發現所有因為授權過期而被刪除的《GTA聖安地列斯》音樂實際上仍然存在於遊戲文件之中,遊戲只是不對其進行播放而已。

用戶在推特上表示:“終極版選擇的音樂格式是OGG-VORBIS,《GTA聖安地列斯》包含所有被砍掉的音樂,只是在腳本中禁止播放。”

還有用戶對《GTA罪惡都市》進行類似查找,同樣發現了遊戲中被禁止播放的比如邁克爾·傑克遜的音樂。

還有數據挖掘人員發現,遊戲代碼中包含未編譯版main.scm文件,其中包含《GTA 3》、《GTA罪惡都市》和《GTA聖安地列斯》所有的遊戲腳本。挖掘人員表示,未編譯版本堪稱對遊戲幕後人員感興趣的玩家的“聖杯”,因為裡面包含被刪除的缺失內容,還有當年R星北方工作室員工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1-11-13 12:30
下一篇 2021-11-13 1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