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可摺疊智能手機預購強勁 總訂單有望達到80萬部

韓國三星電子公司的新款可摺疊智能手機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還沒有上市,但預購數據表明很可能會大賣。據當地媒體援引匿名業內消息人士的話報道,截至周日,這兩款機型估計總共收到了45萬份預購訂單。從8月17日開始的預購將於23日結束。

三星新款可摺疊智能手機預購強勁 總訂單有望達到80萬部

消息人士表示,最終總預購數量可能至少達到60萬部。如果包括解鎖手機的銷量(即沒有鎖定到特定移動運營商的手機),這一數字甚至可能達到80萬部。三星之前推出的摺疊式手機Galaxy Z Fold2在預售中共售出8萬部。

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的受歡迎程度甚至高於三星另外兩款熱門系列的最新機型,即Galaxy S和Galaxy Note。業內消息人士稱,三星可摺疊手機的預訂量分別是去年發布的Galaxy S21和Galaxy Note20的2倍和1.5倍。

三星新款可摺疊手機在年輕客戶中尤其受歡迎。據一家移動運營商的統計數據,Galaxy Z Fold3的預訂量中有49%客戶年齡在20至30多歲間,他們也佔Galaxy Z Flip3預訂量的57%。這遠遠高於40多歲和50多歲的客戶預訂率。

三星新款可摺疊智能手機預購強勁 總訂單有望達到80萬部

強勁的預購數據有利於三星推廣可摺疊手機的戰略,以捍衛其作為全球最大智能手機製造商的地位,並應對小米等競爭對手的挑戰。

在使最新可摺疊設備變得更輕、更實用,並為其配備最新功能的同時,三星還大幅降價。其中,高端機型Galaxy Z Fold3(256 GB)的價格比其前身Galaxy Z Fold2的入門級機型低16.6%,約為190萬韓元(合1600美元)。Galaxy Z Flip3的價格更低,不到130萬韓元(合1100美元)。

一位業內分析師預計:“隨着本地市場對新智能手機型號需求的增長,三星可摺疊智能手機陣容將迅速取代Galaxy Note系列的人氣。”

(0)
上一篇 2021-08-23 09:36
下一篇 2021-08-23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