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6支持讓應用程序在M1 iPad上使用機身閃存作為虛擬內存

蘋果公司在iPadOS 16中增加了虛擬內存交換功能,允許M1 iPad Pro和iPad
Air上的應用程序將空閑和可用的存儲空間作為額外的內存,以滿足更高的工作負載。使用iPadOS 15,某些應用程序可以在M1 iPad
Pro上使用多達12GB的內存,而M1 iPad Pro的總物理內存為16GB。

有了iPadOS 16和虛擬內存交換,蘋果正在通過挖掘設備上的可用存儲空間,大大增加應用程序可以使用的內存量。

m1-ipad-pro-table.webp

對於擁有256GB及以上存儲空間的M1 iPad,應用程序可以使用多達16GB的內存,虛擬內存交換和更高的內存上限是iPadOS 16一系列功能的一部分,包括Stage Manager在內的這些新功能是M1 iPad Pro和iPad Air獨有的。

Stage Manager是希望擁有更高生產力的用戶使用iPad的一種全新方式,允許用戶同時打開多個應用窗口,相互疊加。Stage Manager還首次在iPadOS上實現了完整的外部顯示支持。

iPadOS 16目前可供開發者使用,並計劃在7月進行公開測試。iPadOS 16將在今年秋季晚些時候提供給所有支持的iPad。

(0)
上一篇 2022-06-08 19:53
下一篇 2022-06-08 1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