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新劇《月光騎士》《女浩克》《驚奇女士》公布預告

在迪士尼+日活動中,漫威公布大量新劇集正在製作中,其中包括三部全新真人劇集,分別是由奧斯卡·伊薩克與伊桑·霍克主演的《月光騎士》、伊曼·韋拉尼主演的《驚奇女士》和塔提阿娜·瑪斯拉尼與馬克·魯法洛主演的《女浩克》。三部劇集分別發布了預告片。

《月光騎士》預告:

在《月光騎士》預告中,奧斯卡·伊薩克可以聽到一個帶有英國北方口音的聲音在敘述:“我說不清日常生活和夢境之間的區別。”而另一個可能是來自伊桑·霍克的聲音回應道:“你聽到的聲音會吞噬你。”

漫威新劇《月光騎士》《女浩克》《驚奇女士》公布預告

伊薩克扮演劇中的月光騎士,有着人格分裂障礙。迪士尼官方描述顯示:“他體內的多重人格認為自己置身於以現代為背景的古埃及眾神之戰中。”“

在預告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月光騎士將某人(或某物)打到被毀的洗手間地板上,然後跳到屋頂出現在月光之下。

在接受採訪時,霍克表示自己扮演了一個靈感來自現實中邪教領袖大衛·考雷什的反派。

《驚奇女士》預告:

新人伊曼·韋拉尼扮演卡馬拉·可汗,一位穆斯林,巴基斯坦裔美國超級英雄。在預告片中,卡馬拉說道:“拯救世界的並不是澤西市的棕皮膚女孩。”展示出這部劇集將聚焦非傳統超級英雄身份認同的重要性。

漫威新劇《月光騎士》《女浩克》《驚奇女士》公布預告

從預告片中來看,劇集中還有穆斯林在清真寺朝拜的片段,還有卡馬拉身穿驚奇隊長制服玩COS的畫面。

《女浩克》預告:

《女浩克》偏喜劇路線。塔提阿娜·瑪斯拉尼扮演律師珍妮佛·沃爾特斯,在接受了表親布魯斯·班納輸血之後擁有了浩克之力。

與漫畫設定一致的是,沃爾特斯在變身之後還能維持自己的人格和智慧。預告片中能看到女浩克的綠皮膚外穿紫白服裝的畫面。魯法洛也以《復仇者聯盟4》里小浩克的形象出現,引導沃爾特斯適應自己的能力。

漫威新劇《月光騎士》《女浩克》《驚奇女士》公布預告

(0)
上一篇 2021-11-13 12:30
下一篇 2021-11-13 1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