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學院的科學家稱未來可以通過2小時的治療來逆轉聽力損失

聽力損失是衰老的一個令人沮喪的部分,不僅如此,還可能導致耳鳴,產生孤獨感,甚至與痴呆症密切相關。這就是為什麼對扭轉聽力損失的方法的研究對許多人來說是如此有吸引力。而現在,麻省理工學院的科學家們可能已經找到了一個解決方案。

MIT-FrequencyTherapeutics-01-press_0.jpg

麻省理工學院下屬的Frequency Therapeutics公司正在尋找逆轉聽力損失的新方法。不過,不是通過給病人配備助聽器或植入物。相反,這家生物技術公司希望使用一種新的再生療法來修復使我們能夠聽到聲音的微小毛細胞。

隨着我們的年齡增長,以及接觸到巨大的噪音或藥物,毛細胞開始死亡。由於耳朵在很大程度上依靠微小的毛髮來探測聲音,這些情況都可能導致聽力損失。但是,Frequency Therapeutics公司可能已經找到了一種方法來消除這種損害。

該公司一直在測試一種再生療法,該療法使用小分子對祖細胞進行編程。這些細胞是幹細胞的後代。這些祖細胞被放置在內耳中,可以創造出產生聽力所依賴的微小毛細胞。因此,它允許這些細胞通過替換首先導致聽力損失的毛髮來逆轉聽力損失。

這是一個有趣的舉動,而且隨着他們繼續研究,可能會證明是富有成效的。到目前為止,該公司已經看到了基於測量語音感知的測試的特殊結果。頻率聯合創始人兼首席科學官克里斯-盧斯博士說:”語音感知是改善聽力的首要目標”。

到目前為止,Frequency Therapeutics公司已經為200多名患者服用了其再生療法。在Frequency公司舉行的試驗中,有三項試驗顯示出逆轉聽力損失的積極結果。然而,一項研究顯示沒有改善。所有四項試驗都是基於語音感知的改善。

該公司現在正在推動一項新的124人的試驗。它預計初步結果將在明年初公布。如果該試驗進展順利,那麼我們可以看到對這種再生療法進行更廣泛的測試。在正式上市之前,它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然而,到目前為止,對於那些需要扭轉聽力損失的人來說,結果看起來的確很有希望。

此外,隨着該計劃的成熟和發展,科學家們相信它可以變得更容易管理。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健康科學與技術系教師傑夫-卡普(Jeff Karp)在一份聲明中說:”如果在10年或15年內,由於在這個領域投入的資源和正在進行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科學進展,我們可以達到這樣的程度:逆轉聽力損失將類似於Lasik手術,在一兩個小時內你就可以完全恢復你的視力。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可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候能夠完全逆轉聽力損失。僅此一點就能對社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了解更多:

https://news.mit.edu/2022/frequency-therapeutics-hearing-regeneration-0329

https://clinicaltrials.gov/ct2/show/NCT05086276

(0)
上一篇 2022-05-03 20:54
下一篇 2022-05-03 22: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