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將翻拍日劇:2022年1月上映

11月12日消息,據媒體報道,由金秀賢、全智賢主演的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將在日本被翻拍成原創日劇,日劇版製片方將會邀請福士蒼汰和山本美月主演。《來自星星的你》是2013年上映的電視劇,這部電視劇講述了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至400年後的現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金秀賢飾),與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全智賢飾)陷入愛情的過程。

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真愛的浪漫愛情故事。

這部作品不僅在韓國國內,還在中國掀起了炸雞和啤酒熱潮等,被認為是點燃電視劇韓流的作品。

至於日劇版,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一角由被稱為日本青春明星的福士蒼汰飾演,千頌伊一角預計將由山本美月飾演。

山本美月是模特出身,去年她與在電視劇《完美.世.界》中合作演戲的瀨戶康史結婚,成為話題。

新劇將於2022年1月對外公開。

《來自星星的你》將翻拍日劇:2022年1月上映

(0)
上一篇 2021-11-12 19:09
下一篇 2021-11-12 1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