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翻iPad Pro國行版開賣:全面屏+A12Z芯片、能省兩千多

今年蘋果首次推出了搭載M1芯片的iPad
Pro產品,帶來了與PC性能媲美的平板電腦系列產品,讓許多人非常驚嘆,但隨着而來的也是更加高昂的售價。對於許多用戶來說,其實並不需要這種過於強大的性能和屏幕,因此前代的iPad
Pro其實相對來說是一個更加優秀的選擇,且售價更低,性價比相對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今日還在中國官網上線了2020款iPad Pro官翻國行版本,目前僅有擁有12.9英寸版本可選,與全新版本的機型配置完全一致,均搭載A12Z處理器,能提供極為強勁的性能輸出。

此次官翻國行版本共提供四種內存版本,其中128GB版售價5999元、256GB版售價6699元、512GB版售價8099元、1TB版售價9499元,相比全新機型能省下兩千多元。

除了強勁的A12Z外,2020款iPad Pro還搭載了1200萬像素主攝+1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的組合,能拍攝4K視頻和更廣闊的畫面效果,並且還是首款搭載激光雷達 (LiDAR 光探測和測距) 的iPad產品能帶來更好的AR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翻新版本,但蘋果會通過嚴格的處理流程進行檢測、清潔,同時蘋果還會對其附帶配件進行適當更換並重新打包,無需擔心產品品質問題。

另外,官翻版產品還支持一年質保,輔以14天退貨政策,並可享受免費送貨、分期付款等一系列活動,與全新版本無異。

蘋果官翻iPad Pro國行版開賣:全面屏+A12Z芯片、能省兩千多

(0)
上一篇 2021-08-13 11:49
下一篇 2021-08-13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