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7 Pro真機諜照曝光 屏佔比喜人

參照往年的時間表,OPPO 很可能在 2021 年底前推出 Reno7 系列智能機。不過在此之前,網絡上已經流出了所謂 Reno7 Pro 的真機諜照。傳聞稱 Reno7 系列有三款設備,包括 Reno7 標準版、Reno7 SE、以及 Reno7 Pro 。在早前的微博爆料中,@數碼閑聊站 也曾提到過一些關鍵規格。

0.png

(來自:微博 @倚風獨聽雨)

傳聞稱該機配備了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6.5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Super AMOLED 屏,而最新爆料已經完整展示了 Reno7 Pro 的正面,主屏 UI 和左上角的 Infinity-O 前攝開孔清晰可見。

2.jpg

諜照展示了採用平面屏設計的 OPPO Reno 7 Pro,四個邊角有圓潤的包裹。通常較厚的下巴,在該機身上也顯得相當纖細。

1.jpg

OPPO Reno 6 Pro 5G 資料圖(via MySmartPrice)

其它可能的配置包括高通驍龍 778G 芯片組、64MB 後置主攝、以及支持 65W 超級閃充的 4500 mAh 電池。

此外也有傳聞稱 Reno 7 Pro 採用了 32MP 前置攝像頭,以及 50MP 的三星 GN5 + 16MP 超廣角 + 13MP 長焦的三攝組合。

(0)
上一篇 2021-11-12 19:08
下一篇 2021-11-12 1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