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用戶已提前48小時拿到新款Apple TV 4K

帶有全新設計的 Siri 遙控器的新款 Apple TV 4K 將於本周五開始發貨,不過一位買家表示已經提前兩天收到了貨。新款 Apple TV 4K 於 4 月 30 日接收預訂,首批訂單預估將於 5 月 21 日送達用戶手中。不過本周三,Reddit 用戶 Makivivu 表示,他已經提前了 48 個小時收到貨,並提供了關於新款 Apple TV 的開箱和初步上手體驗。

幸運用戶已提前48小時拿到新款Apple TV 4K

他在帖子中留言道:“任何地方都運行流暢,安裝應用程序的速度快得令人髮指。由於這是我的第一台蘋果電視,所以無法與舊的蘋果電視相比……。但比我的索尼安卓電視軟件更順暢,這是肯定的”。

幸運用戶已提前48小時拿到新款Apple TV 4K

關於重新設計的 Siri 遙控器,Makivivu 說按鈕感覺“有點卡,但還是很牢固”。當被問及旋轉尋找功能時,他們說它 “開箱后”並不工作,但指出他們可能沒有理解如何使用它。

新的蘋果電視4K於4月發布,採用了A12仿生處理器,支持高刷新率的HDR內容,並重新設計了Siri遙控器,具有新的點擊輪和電源按鈕。

(0)
上一篇 2021-05-20 12:09
下一篇 2021-05-20 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