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華碩/戴爾等OEM廠商推出低於350美元的Windows 11 SE產品

在推出售價為 249 美元的 Surface Laptop SE 之外,微軟的諸多 OEM 廠商也為 Windows 11 SE 提供了豐富的硬件,供教育用戶挑選。包括宏碁、華碩、戴爾、Dynabook、富士通、惠普、JP-IK、聯想和 Positivo 等公司紛紛推出搭載 Windows 11 SE 系統的設備。

1556.jpg

微軟教育營銷副總裁佩奇·約翰遜(Paige Johnson)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我們從教育工作者那裡聽說,他們需要更簡單、更安全並且在更實惠的設備上工作的選擇。這一擴展后的產品組合補充了我們當前的 Windows 11 學習設備,為學校提供更多選擇,讓他們擁有提供最佳學習體驗所需的工具、見解和控制,而價格卻可以擴大對 Microsoft 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的訪問”。

隨着越來越多的教育機構和 IT 管理員可以訪問 Windows 11 SE、Microsoft Intune for Education 和 Windows Autopilot,預計設備列表將在 2022 年增長。

(0)
上一篇 2021-11-10 13:27
下一篇 2021-11-10 13: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