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證實自立門戶后的LoveFrom仍與蘋果有合作

在周一的 RE:Wired 活動期間,蘋果前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向 Vogue 主編兼 Conde Nast 首席運營官 Anna Wintour 透露,他仍在通過旗下設計機構 LoveFrom 繼續與蘋果保持長期合作,意味着他在離職后並未與前東家徹底切斷聯繫。雖然沒有提供更多細節,但通過自立門戶,Jony Ive 至少有機會與其它公司達成單獨的合作。

Jony Ive證實自立門戶后的LoveFrom仍與蘋果有合作

(圖 via Apple Insider)

五月有報道稱,Jony Ive 同樣參與了重大設計更新的 24 英寸 iMac / Mac 台式機項目。

但考慮到硬件設計通常需要貫穿相當長的過程,將之視作 Jony Ive 在蘋果時期的工作(而不是 LoveFrom 成立后)還是有道理的。

至於這份題為《為我們想要生活的未來而設計》的採訪,其中涉及的採訪範圍還相當廣泛。

期間 Jony Ive 回顧了自己在蘋果的工作歷程,比如 AirPods 和 Apple Watch 等穿戴設備的開發,以及未來的批下可穿戴技術等細節。

Jony Ive證實自立門戶后的LoveFrom仍與蘋果有合作

最後,Jony Ive 解釋了 LoveFrom 這個公司名稱的來源,據說是要向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致敬。

(0)
上一篇 2021-11-10 13:27
下一篇 2021-11-10 13: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