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發布Davinci任務預覽視頻:看探測器如何在金星降落

金星是所有的風向標。隨着三個主要金星任務的發展,這顆地獄般的星球將受到前所未有的審視和研究。本周,NASA公布了其Davinci任務的視頻預覽,其中包括一個探測器,它將以戲劇性的方式墜落到這顆星球熾熱的表面。

NASA發布Davinci任務預覽視頻:看探測器如何在金星降落

該任務的名稱跟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三傑之一的達芬奇(da Vinci)有關。它還巧妙地代表了金星深層大氣的惰性氣體、化學和成像調查。

下面這個作為任務概述的視頻展示了一些有趣的動畫和一些受達芬奇啟發的圖形。該任務將以飛越金星雲頂為特色,但其最令人期待的時刻之一是釋放一個前往該星球表面的探測器。

下降球體將穿過金星的厚重、有毒的大氣層並在沿途收集數據。NASA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說:“下降的位置即Alpha Regio的‘魔方’,是一個多山的高地區域,其岩石可能有關於這個星球神秘的過去的線索。我們可以期待來自探測器下降相機的壯觀圖像。”

金星被稱為地球的孿生兄弟,但它走了一條跟我們星球非常不同的道路,它是一個地獄般的炎熱之地。NASA希望能在2029年發射Davinci。

(0)
上一篇 2021-11-12 09:09
下一篇 2021-11-12 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