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上訴法院叫停拜登政府的企業僱員強制接種疫苗新規則

一家聯邦上訴法院周六針對拜登政府對美國公司的疫苗規定發布了暫停執行的禁制令。美國政府宣布的這項新規則強制要求擁有100名或以上員工的企業的工人接種COVID-19疫苗,或每周接受測試。該規則還要求受影響的公司為員工提供帶薪時間來接種疫苗,並確保任何未接種疫苗的員工在工作時戴上口罩,滿足這些規定的最後期限是2022年1月4日。

聯邦上訴法院叫停拜登政府的企業僱員強制接種疫苗新規則

該規則將由勞工部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執行,來自勞工部的新規細節下達后,德州總檢察長肯·帕克斯頓旋即向法院請求緊急中止該規則,隨後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南卡羅來納州和猶他州的總檢察長以及一些私營企業和相關民權宣傳團體也加入了該申請。

第五巡迴上訴法院的三名法官小組周六在發布的法庭文件當中表示已經下達暫緩執行的命令,”因為相關方遞交的起訴書讓人有理由相信該接種計劃存在嚴重的法律和憲法問題”。法院沒有提供更多的細節來說明它為什麼發布禁制令,但拜登政府現在必須在美國東部時間星期一下午5點之前作出回應。

勞工部副部長Seema Nanda在一份聲明中說,勞工部”相信”它有發布該規則的法律授權,並準備在法庭上為其辯護。

查看上訴法院文檔:

https://www.ca5.uscourts.gov/opinions/unpub/21/21-60845.0.pdf

相關文章:

指拜登政府私企疫苗令“違憲”十餘州提起訴訟

(0)
上一篇 2021-11-07 08:47
下一篇 2021-11-07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