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 105升級Bug導致瀏覽器無法啟動 遇到問題的您需要這樣修復

幾天前,微軟發布了新版本的Edge瀏覽器,帶來了各種改進和變化。但是,許多更新到微軟Edge
105的人遇到了一個相當嚴重的問題–瀏覽器徹底罷工,無法啟動。這是一個已經被廣泛報道的問題,雖然微軟對這個問題公開說了很多,但Edge開發團隊的一名成員現在才站出來提出了解決方案。

因此,如果最新版本的Edge無法啟動,你會很高興地了解到,這個問題源於一個廢棄的組策略,可以通過編輯註冊表輕鬆解決。

微軟Edge總經理Sean Lyndersay承認了這個問題,並認同已經分享的解決方案。他還說,這個錯誤將在Edge的下一個穩定版本推出時得到修復。

圖片.png

在Twitter上,Lyndersay寫道:

讓Edge重新啟動和運行的解決方案需要快速進入註冊表編輯器:

1.按Windows + R,輸入regedit並按回車鍵。

2.導航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Edge 並刪除 MetricsReportingEnabled 鍵。

3.重複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 Edge的步驟,問題即可解決。

(0)
上一篇 2022-09-04 17:19
下一篇 2022-09-04 1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