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已向首批訂閱用戶開放GeForce Now 3080選項

上個月,NVIDIA 宣布對旗下的雲遊戲平台 GeForce Now 進行升級,提供 GeForce RTX 3080 選項。現在該選項開始陸續向玩家開放。在近日發布的 GFN Thursday 博文中,NVIDIA 表示宣布面向預訂訂閱升級的用戶率先開放 GeForce Now 3080 選項。

Nvidia已向首批訂閱用戶開放GeForce Now 3080選項

雖然初期不可能面向所有人開放,但 NVIDIA 表示正加速推廣工作,直到讓所有對其感興趣的用戶都能獲得。根據對 r/GeForceNow 子版塊的快速瀏覽,許多服務的粉絲已經獲得了訪問權。

Nvidia已向首批訂閱用戶開放GeForce Now 3080選項

NVIDIA GeForce Now 負責人 Phil Eisler 表示這項工作匯聚了他們多年的工作成果,結合了所有與雲端遊戲有關的知識、以及GeForce遊戲的最佳技術。按照計劃 RTX 3080 雲端遊戲選項將率先提供給歐美地區的現有“創始”(Founders)與“高優先順序”(Priority)會員,半年報價為 99.99 美元。

雲端服務器還配備了八核 AMD Threadripper CPU、28GB DDR4 內存、以及 PCIe 4.0 固態硬盤,官方承諾可提供 35 TFlops 的 GPU 性能(更接近 RTX 3090),約是微軟 Xbox Series X 主機的三倍。 NVIDIA希望極大改善玩家的遊戲串流體驗。以雲端 120fps 執行的《命運2》遊戲為例,其延遲可控制到60ms以下。作為參考,XSX 上的60fps體驗延遲為 93ms,xCloud更是達到175ms 。

(0)
上一篇 2021-11-05 15:16
下一篇 2021-11-05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