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加價王”:消息稱全新埃爾法採用TNGA平台打造

作為豐田在國內的“加價王”,埃爾法深受老闆、明星的喜愛,以至於加價都一車難求。甚至網絡上還流傳着“加價80萬才能提車”的段子。近日,有媒體曝光了一組全新豐田埃爾法的假想圖。根據爆料,該車將換用TNGA平台打造,有望於2023年初亮相,動力上搭載2.5L或3.5L發動機,以及混合動力系統。

相比現款車型,全新埃爾法預計變化將翻天覆地,不管是外觀還是內飾均採用豐田家族最新設計理念。同時車身尺寸、內部空間以及座椅的舒適度都會有所提升。

另外,該車預計會安裝大尺寸的懸浮式中控屏,豪華感和科技感進一步增加。

至於動力部分,全新埃爾法預計會推出2.5L、3.5L汽油動力車型, 並且提供混動版。此外,之前還有消息稱可能會推出搭載2.4T發動機的車型。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稱,除了埃爾法之外,其兄弟車型威爾法也會同步換代,不過後者可能會併入埃爾法車系中。因為豐田計劃到2025年減少旗下同級別車型的數量。

豐田“加價王”:消息稱全新埃爾法採用TNGA平台打造

(0)
上一篇 2021-11-05 15:16
下一篇 2021-11-05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