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為女子獨自夜跑廣告道歉 女編輯怒批:誰凌晨2點跑步?

近日,三星的一則廣告引發爭議,內容為一名女子在凌晨2點起床,獨自一人在城市街道上跑步。一些女性跑步團體和安全運動人士怒批“不切實際”。“這真是令人震驚。我不知道有哪個女人會在凌晨2點跑步。”《女性跑步》雜誌和播客的編輯埃絲特·紐曼(Esther Newman)表示。

三星對此致歉表示,“對圍繞女性安全的持續討論無動於衷”從來都不是公司的本意。我們對外界的反應表示歉意”。

三星還稱,“‘夜貓子’活動的設計初衷是想傳遞一個積極的信息:讚美個性和隨時鍛煉的自由。

今年1月,一名愛爾蘭23歲女子在沿河慢跑時遇害,曾引發一場關於女性安全問題的激烈討論。婦女安全組織認為三星是“充耳不聞”。

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指出,2022年Q1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同比下降11%,至3.14億部。

三星在該季度以24%的市場份額高居全球智能手機市場榜首,這是其近5年來Q1表現最好的一次。

蘋果以18%的市場份額位居第二;小米、OPPO(包括一加)和vivo保持在前五名。

(0)
上一篇 2022-04-30 18:34
下一篇 2022-04-30 1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