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是首批支持Google FLoC侵入性分析技術的公司之一

Google的FLoC廣告技術在監管機構面前並不走運,歐盟甚至在他們廣泛推出FLoC之前就已經對該公司展開了調查,而Google也收到了美國反壟斷調查人員的類似威脅。然而,逆向工程師Jane
Manchun Wong報告說,這似乎並沒有阻止Twitter成為首批支持侵入性分析技術的公司之一。

E5Ubu3sVUAAMfN5.jpg

該公司似乎已經準備好從你的瀏覽器中讀取你的FLoC ID,而且據推測其也不會阻止Google讀取你的Twitter活動來為你的檔案做貢獻。

這項技術將把你的Chrome瀏覽器變成一個永久的監視工具,讓Google根據你的網絡活動來對你進行分析。

15位州總檢察長已經指責該公司試圖將其 “Chrome瀏覽器置於跟蹤和定位的中心”,EFF也沒有對它有太高的評價,說它反而實際上減少了用戶的匿名性,並使網站的指紋更加容易。

管理着世界上40%的網站的WordPress已經宣布,他們將把FLoC視為一種安全風險,並將推出一個阻止參與FLoC的CMS版本。

F[[VEO`]8NG7(PQJM(5JG91.png

WordPress解釋他們的反對意見說,通過根據人們的瀏覽習慣將他們歸入群體,FLoC可能會促進就業、住房和其他類型的歧視,以及對不成熟的消費者的掠奪性定位。它還會在未經用戶知情同意的情況下分享用戶數據。

令人失望的是,作為一個相對匿名的社交網絡,Twitter將通過與Google分享他們的數據來損害其用戶的安全,而Google將向世界各地的廣告商和網站分發這些資料。

Google可以讓你禁用FLoC(有一定難度),但更好的做法可能是轉而使用其他瀏覽器,如Edge或Brave。

(0)
上一篇 2021-07-04 08:10
下一篇 2021-07-04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