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起#AppleToo運動的工程師遭受同事責難 其請求被人力資源部門拒絕

一位參與創建#AppleToo運動的蘋果安全工程師談到了該組織的形成,以及她是如何被指控毀掉這家科技巨頭的。8月中旬,一群蘋果員工成立了#AppleToo組織,以揭露蘋果公司內部的種族主義、性別歧視、不平等和虐待事件,試圖迫使其改變政策和對內部問題的處理。在一次採訪中,參與組織該組織的一名工程師討論了該組織公開后發生的事情。

44080-85698-43255-83978-210720-ApplePark-xl-xl.jpg

安全工程師Cher Scarlett看到匿名員工論壇上的討論,不少同事說她參與#AppleToo會毀了公司。”蘋果公司內部的文化是非常獎勵保密和忠誠的,當我讀到其中一些關於我的帖子時感到非常害怕,就像是人們覺得我在泄露機密數據。”Scarlett說。作為一名從事企業安全和法律工作的員工,Scarlett堅持認為她不願意泄露產品數據。

儘管遭受了這樣的責難,她還是得到了她的直接團隊的支持,他們譴責了針對該工程師的虐待行為。然而,蘋果公司內部的其他團隊成員並不這麼認為。

“這對我的影響是我始料未及的,我確實感到非常孤立,在我的團隊之外,我感覺有很多人只是想讓我離開,他們想讓我自行離開。”Scarlett說。

關於Scarlett為什麼參與組建#AppleToo,她解釋說,這源於其他員工在6月份發給她的請求,要求為遠程工作提供個人工作場所便利。雖然Scarlett鼓勵通過人力資源和其他內部途徑提出請求,但Scarlett遇到的員工中幾乎沒有人得到任何便利。

她承認:”現在我對這個體制的信任已經被削弱了,因為我把人們引導到這裡來,而這個系統卻讓他們失望。”在尋找其他方式來組合併要求改變的過程中,這位工程師被邀請參加蘋果公司現有員工使用的Discord。在Discord上的討論導致了這個運動本身的產生。

“有數百人找我。我甚至已經記不清有多少人與我分享他們的故事。這些和員工的生活息息相關,他們是人,當數百名你不認識的人帶着所有這些不同的問題來找你時,你還能做什麼?”她問道。

Scarlett說:”人們需要蘋果公司的責任感,他們希望感受到被傾聽。而他們並沒有感覺到被重視。有些人已經在那裡工作了幾十年,他們覺得蘋果公司的領導層曾經傾聽過他們,讓他們覺得自己被傾聽了,但他們覺得這種感覺已經消失了。”

在徵集工作場所歧視和騷擾經歷的四天內,該小組被告知有近500起此類情況。

Scarlett建議與該運動有共同問題的人向相關的州和聯邦當局提出投訴。一些#AppleToo組織者也在邀請現任和前任蘋果員工參加一個社交Discord群組,旨在形成一個社區,而不是正式工作投訴的場所。

相關文章:

蘋果員工發起#AppleToo運動:揭露公司內部不公待遇

#AppleToo在四天內記錄下近500起有關蘋果工作場所問題的事件

(0)
上一篇 2021-08-30 01:36
下一篇 2021-08-30 0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