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 Ultra率先用上:FBO存儲技術被寫入UFS 4.0行業標準

今天,小米官宣了新的自研技術:FBO煥新存儲技術;該技術將先一步在小米12S Ultra上得到應用。據介紹,FBO煥新存儲技術已經獲得了西部數據、美光、三星、SK海力士、鎧俠、長江存儲等主流閃存品牌的支持。

同時,該技術已經獲得JEDEC(國際半導體產業標準化協會)的認可,被列入下一代閃存標準UFS 4.0的正式規範,在UFS 4.0投入量產後,將向全行業開放。

據悉,小米FBO技術可有效避免手機長期使用后性能下降,讀寫性能恢復如新,模擬4年使用后,讀寫速度衰減接近0%。

根據小米研發工程師長期驗證,一台全新的小米12S Ultra讀取速度可達1900MB/s,模擬4年多使用后,讀取速度會降低至400MB/s,而FBO煥新存儲功能生效后,讀取速度又恢復到1900MB/s,接近一台全新手機。

小米12S Ultra率先用上:FBO存儲技術被寫入UFS 4.0行業標準

(0)
上一篇 2022-07-01 15:06
下一篇 2022-07-01 15: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