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iPhone 13 Pro硬件支持高刷:小屏版或被軟件限制

今天凌晨,蘋果正式宣布將於北京時間9月15日召開秋季新品發布會,按照爆料顯示,此次將會發布諸多新品,其中最為矚目的當屬iPhone 13系列了。根據之前的多方爆料,基本可以明確蘋果將會為iPhone 13系列引入高刷屏,但是此前一直傳聞稱僅有iPhone 13 Pro Max這款最頂配的機型才能獨享高刷,不少用戶都在吐槽蘋果雞賊,在高端產品上還做閹割。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可能為iPhone 13 Pro系列兩款機型標配了同款顯示屏,在硬件層面是完全一致的,將同時配備三星LTPO自適應刷新率屏幕,可以智能調節刷新率,可支持1-120Hz的超高刷調節。

但是因為Pro版小尺寸機型因為電池容量更小,蘋果可能會在系統層面通過軟件來限制iPhone 13 Pro機型的屏幕刷新率,以此來換取更好的續航效果。

對此,有不少有網友稱蘋果“太慫了”,其實蘋果大可以在系統中加入高刷的開關,讓用戶自己在高刷和續航之間做出取捨,將選擇權交到用戶手中,這樣能有效平衡兩種用戶群體,也能讓更多的用戶體驗到高刷的快感。

除了高刷之外,iPhone 13四款機型還將全系標配“小劉海”設計,相比以往的長度要縮短不少,屏佔比帶來有效提升。

據介紹,iPhone 13系列的劉海區域內依然保留了複雜的Face ID結構光組件,但是聽筒位置卻被挪到了屏幕頂部,與其他組件平行放置,相比以往的設計會更加節省劉海內部空間,以此來減小劉海區域的面積。

消息稱iPhone 13 Pro硬件支持高刷:小屏版或被軟件限制

消息稱iPhone 13 Pro硬件支持高刷:小屏版或被軟件限制

(0)
上一篇 2021-09-08 14:18
下一篇 2021-09-08 1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