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新的Apple TV將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 可能會降低價格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稱,蘋果計劃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新版Apple TV。郭明錤在今天的推文中說,新的Apple
TV將有一個改進的成本結構,這表明該設備可能會有更低的價格,與其他流媒體播放器如Google的Chromecast系列、亞馬遜的Fire
TV系列和Roku系列相比更具競爭力。

第二代Apple TV 4K的主要新功能包括重新設計的Siri遙控器,更快的A12仿生芯片,HDMI 2.1和Wi-Fi 6。

圖片.png

2021年4月發布的當前版本Apple TV 4K機型的價格32GB存儲容量版為179美元,64GB型號199美元,而上一代Apple TV HD的價格仍然是149美元,內置32GB存儲。

相比之下,Chromecast和Roku流媒體棒的售價低於50美元,當然Android機頂盒行業還有許多其他低於100美元的選擇。

2010年和2012年款的Apple TV型號的價格都是99美元,所以100美元以下的Apple TV是有先例的。

apple-tv-4k-design-clue.webp

Apple TV+已經在Fire TV和Roku等平台上推出,但價格更具競爭力的Apple TV型號仍能刺激該設備的銷售,並有助於為流媒體服務吸引更多用戶,該服務與Netflix和Disney+等公司展開直接競爭。

(0)
上一篇 2022-05-14 00:08
下一篇 2022-05-14 0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