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 Ultra暗藏澎湃C2:一部手機 三顆自研芯片

我們知道,小米已經有了四顆自研芯片,分別是SoC芯片澎湃S1、影像芯片澎湃C1、快充芯片澎湃P1、電池管理芯片澎湃G1。最新發布的小米12S Ultra更是同時集成了澎湃P1、澎湃G1,組成“小米澎湃電池管理系統”,可以延長電池壽命,同時大幅提升充電效率。

你以為這就完了?據數碼博主“樓斌Robin”拆解發現,小米12S Ultra其實還有一顆澎湃C2,隱藏在雙層主板中間,很難發現。

這也就是說,小米12S Ultra一部手機,就集成了小米的三顆自研芯片,可謂空前的集大成者了。

但在新機發布時,小米竟然完全沒有提及澎湃C2,這很不小米。

其實,關於澎湃C2的傳聞早已有之,今年5月份就出現在了與小米12 Ultra的相關代碼。

目前尚不清楚澎湃C2有哪些升級,估計變化不是很大,當然用在小米12S Ultra這部影像旗艦中也是恰如其分。

小米12S Ultra暗藏澎湃C2:一部手機 三顆自研芯片

(0)
上一篇 2022-07-30 01:31
下一篇 2022-07-30 0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