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了 蘋果汽車鑰匙終於不是寶馬“專利”

2020年,蘋果公司為寶馬推出了數字汽車鑰匙功能,用戶只需將iPhone或Apple Watch靠近駕駛員一側車門就可以解鎖汽車。近日,該功能已擴展到捷尼賽思和起亞的部分2022款車型上,這兩款車型都屬現代旗下,據蘋果更新的一份車輛清單顯示,2022款Genesis GV60、Genesis G90和2022 款Kia Niro都已支持iPhone的汽車鑰匙功能。

bmw-car-key-photo.webp

與信用卡和登機牌類似,數字車鑰匙存儲在iPhone或Apple Watch上的錢包應用中。該功能最初只使用NFC技術,需將iPhone或Apple Watch放在車輛附近,有了UWB技術之後,用戶可遠距離使用該功能。

改進后的UWB版本需要配有U1芯片的設備,如iPhone 11和Apple Watch Series 6及更新型號。為了確保向後兼容蘋果一直支持NFC解鎖,以及在iPhone耗盡電量后,仍能夠使用車鑰匙功能解鎖車輛,時間長達5小時。

蘋果公司為推進數字版常用攜帶物品做了許多努力。蘋果公司還宣布,已經在亞利桑那州推出電子駕照和州身份證功能,之後將推廣到美國更多的州。

(0)
上一篇 2022-03-25 02:04
下一篇 2022-03-25 0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