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瀏覽器新增“Citations”功能 幫學生更好管理和生產在線研究的引文

Microsoft Edge 近日新增了名為“Citations”(引文)功能,為學生提供一個更好的方式來管理和生成在線研究的引文。維基百科可以成為研究引用和鏈接的寶庫,然而,有些時候,直接查找來源更有好處,看來 Edge的“Citations”功能希望進一步簡化研究過程。

ehng0cma.jpg

根據 Windows 博客內容,“Citations”功能將會和 Edge 瀏覽器的集錦功能一起使用,保存的網站和文章現在自動生成引文,供學生和研究人員以後參考。

目前“Citations”功能還處於早期預覽階段,自動提取和創建引文的功能只支持某些指定的學術網站和研究期刊。不過微軟可能會在未來擴大這個名單。對於不被支持的網站,用戶可以手動添加所需信息來生成引文。

現在,該功能只在微軟金絲雀開發頻道中可用,而且只適用於95及以上版本,但它仍然是一個相對容易獲得的項目。在 Edge 集錦中,現在有一個“Citations”切換鍵,位於“…”下面。當選擇保存在其收藏中的文章上的引號圖標時,可以查看引文。

(0)
上一篇 2021-11-05 09:06
下一篇 2021-11-05 0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