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度假區成熱門景點:周邊酒店普遍漲價

隨着北京環球度假區正式開園日期漸近,周邊的酒店價格也都在“蠢蠢欲動”。9月8日消息,據媒體報道,北京環球度假區周邊的酒店普遍在9月20日前後開始漲價,價格增長幅度基本在80%左右,在中秋節和國慶假期,部分酒店價格上漲甚至超過100%(視頻)。

記者調查發現,離北京環球度假區駕車4.7公里的麗楓酒店(北京通州環球萬盛東地鐵站店),9月7日的房價為328元,而在9月20日北京環球度假區正式開園當天的價格為778元,國慶節期間的最高房價更是達到了1058元。

另一邊的喆啡酒店(北京通州環球度假區店)亦是如此,該酒店平日的最低房價為285元,中秋節期間入住的房價上漲到629元,國慶節期間的最高房價也直線攀升到了1207元。

據悉,北京環球度假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毗鄰東六環和京哈高速,是亞洲的第三座、全球的第五座環球影城主題樂園。

它包含七大主題景區、37處騎乘娛樂設施及地標景點、24場娛樂演出、80家餐飲及30家零售門店,總面積超4平方千米,一期佔地159.57公頃;二期佔地165.83公頃,計劃建設包含中國元素的主題公園,引入中國文化和孫悟空等IP;三期計劃建設水上樂園。

北京環球度假區成熱門景點:周邊酒店普遍漲價

(0)
上一篇 2021-09-08 18:29
下一篇 2021-09-08 1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