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字謎登上時代廣場廣告牌 特斯拉粉絲:給拜登看看

美國一位特斯拉粉絲買下了紐約時代廣場的一個廣告位,上面打出了馬斯克最近一條推文中給美國總統拜登出的“字謎”:“以T開頭,以A結尾,中間是ESL。”馬斯克的這個“字謎”是對美國總統拜登最近一條推文的回應,諷刺白宮故意忽略特斯拉在電動汽車行業的領導地位。

馬斯克字謎登上時代廣場廣告牌 特斯拉粉絲:給拜登看看

通用汽車公司上周宣布,計劃在密歇根州投資近70億美元,以推進電動汽車生產。美國總統拜登分享了通用CEO瑪麗-芭拉宣布這一消息的視頻,稱他很高興聽到芭拉的聲明,並說通用和福特這樣的公司在美國本土生產的電動汽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這引起了斯克的注意,他在拜登的推文下留言,試圖提醒這位總統,特斯拉才是電動汽車行業的領軍企業,於是就有了這條“字謎”。現在,特斯拉粉絲讓它登上了紐約時代廣場的廣告牌。

與此同時,一份要求拜登政府承認特斯拉行業地位的請願書正贏得越來越多人的支持,截至周四,這份請願書的簽名人數已經超過5萬。

相關文章:

稱讚電動車進展 拜登卻絕口不提“特斯拉” 馬斯克怒火中燒

美國商務部長表示政府願意就芯片問題諮詢受總統冷落的馬斯克

(0)
上一篇 2022-02-04 09:46
下一篇 2022-02-04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