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索斯:明日飛往太空 我現在一點不緊張

據報道,亞馬遜聯合創始人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今日表示,他已經為明日的太空游做好了準備,現在絲毫不感到緊張。7月20日,貝索斯旗下太空探索公司“藍色起源”將進行首次“載客”飛行,提供太空游服務。屆時,貝索斯將連同其他三位乘客,一起飛往太空。

貝索斯:明日飛往太空 我現在一點不緊張

對此,貝索斯今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人們不停地問我,是否緊張。我真的不緊張。我很興奮,也很好奇。我想知道,我們將要學到一些什麼東西。”

貝索斯還稱:“我們一直在訓練。火箭已經準備好了,機組人員也準備好了,這支隊伍太棒了。對這一切,我們感覺真的很好。”

“藍色起源”昨日表示,貝索斯和其他三位乘客已於當地時間周日開始了14個小時的訓練計劃,訓練項目包括安全簡介、太空飛行模擬、對火箭及其操作進行回顧、在飛船擺脫地球重力后如何在船艙內漂浮的指導。

此次發射定於北京時間7月20日晚上9點進行,藍色起源將於北京時間晚7點30分起進行直播,而貝索斯等人大約在發射前約45分鐘進入太空艙。

貝索斯的弟弟、馬克·貝索斯(Mark Bezos)在接受採訪時稱:“就我個人而言,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升空。聽着引擎的隆隆聲和加速的聲音,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那會是什麼感覺。我對此真的很興奮,尤其是降落傘打開的那一刻。”

另外兩名乘客是82歲的沃利·芬克(Wally Funk)和18歲的高中畢業生奧利弗·達門(Oliver Damen),分別是前往太空旅行最年長和最年輕的人。

芬克表示,她期待着屆時能夠翻筋斗,翻滾,做任何想做的事情。而達門稱,自從上周加入機組以來,他一直沒有睡過多少覺。他在接受採訪時說:“我的興奮壓倒了緊張。”

(0)
上一篇 2021-07-20 00:50
下一篇 2021-07-20 0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