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4將帶來更大的蓋板小屏

圍繞着三星下一代可摺疊手機的傳言日漸增多,最新的傳言來自DSCC的Ross Young,他聲稱Z Flip4將帶來一個更大的位於機身蓋板的顯示屏。Flip4的外層面板尺寸將超過2英寸,儘管我們沒有得到一個實際的數字值。

圖片.png

相比之下,Galaxy Z Flip3的蓋板顯示屏為1.9英寸。我們還看到最近的傳言描繪了一個稍大的3400毫安時的電池容量,相比之下,現款產品的電池容量為3300毫安時。

zflip3_carousel_colorcombokv_ex_mo.jpg

Z Flip4預計內置高通Snapdragon 8 Gen1+芯片,三星摺疊屏手機產品寄予厚望,目標是在2022年銷售能夠在去年的基礎上繼續保持增長。

gsmarena_000.jpg

(0)
上一篇 2022-05-03 18:25
下一篇 2022-05-03 1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