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股價大漲12% 市值首次突破7000億美元

芯片巨頭英偉達股價周四大漲12.04%,收於298.01美元,創去年3月以來最大單日漲幅,市值首次突破7000億美元,達到7450億美元。人們對該公司年度GTC開發者大會的樂觀情緒日益高漲,此次大會可能突顯熱門的“元宇宙”主題下的機會。

英偉達股價大漲12% 市值首次突破7000億美元

本周二,英偉達市值達到6600億美元,超過巴菲特的伯克希爾哈撒韋,成為美股第七大上市公司。自那以來,該公司市值兩天增長了880億美元。

英偉達將於11月8日召開GTC大會,預計會議將集中討論人工智能相關的各種問題。富國銀行分析師Aaron Rakers周三晚些時候寫道,英偉達可能會在大會期間宣布全面發售其Omniverse Enterprise產品,尋求利用“元宇宙”的機會。

Rakers將英偉達的目標股價從245美元上調至320美元。FactSet追蹤的分析師中,只有兩名分析師給予英偉達300美元以上的目標價,Rakers是其中之一。

過去三個月里,英偉達股價累計上漲了47%,同期標普500指數漲幅為6%。

(0)
上一篇 2021-11-05 08:05
下一篇 2021-11-05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