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立信投訴蘋果公司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已介入調查

愛立信對蘋果公司的一些投訴,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SITC)已經介入調查。據報道,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已經對愛立信的三起 ITC 進口禁令投訴進行了調查。在所有這三個案件中,委員會選擇將任何法定的公共利益問題的事實記錄的建立委託給行政法法官。

就愛立信投訴蘋果公司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已介入調查

與此同時,蘋果公司在與愛立信的專利戰中發出了一對附加答辯。2 月早些時候,美國地區法院將正在進行的專利糾紛的審判日期定為 2023 年 6 月。其中一份答覆是反對愛立信提出的駁回蘋果的公平、合理和非歧視性(FRAND)案件的動議,而另一份答覆是反對愛立信提出的修改其2021年10月的FRAND申訴,增加與蘋果行為有關的指控。

兩家公司多年來一直處於專利許可的爭執中。早在2015年,蘋果和愛立信都起訴了對方。最終,他們在2015年12月達成了一項協議,其中包括一項有效期至2021年底的許可協議。2021年10月,愛立信對蘋果提起訴訟,兩家公司之間的傳奇重新開始了。後來,在2021年12月,蘋果單獨起訴了愛立信,並聲稱該專利在專利談判中使用了”強硬手段”。

(0)
上一篇 2022-02-19 09:34
下一篇 2022-02-19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