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i允許用戶在其應用程序中添加歐盟COVID-19疫苗證書

據Neowin報道,身份識別公司Yoti宣布,歐盟公民可以將他們的COVID-19疫苗接種證書添加到Yoti應用程序中,使人們在進入場所時更容易證明他們已經接種過疫苗。該公司認為證書對於重新開放世界至關重要,並表示近幾個月來Yoti社區對該功能的要求很高。

1637713408_yoti-eu-vaccine-status_story.jpg

為了增加上傳虛假文件的難度,Yoti首先要求用戶用另一份文件證明自己的身份,如護照、身份證或駕駛執照。一旦Yoti對這些文件感到滿意,用戶就可以添加他們的COVID-19疫苗接種證書。一旦它被添加,用戶可以根據要求展示你的二維碼,或以數字方式分享它,以證明你的身份在網上。

Yoti表示,對於那些擔心嚮應用程序上傳敏感文件的人來說,應該知道的是,他們的文件是非常安全的,用戶持有數據的加密密鑰,所以即使Yoti被黑客攻擊,他們的細節也是安全的,用戶可以在Yoti網站上閱讀更多關於Yoti的安全設置。

一旦用戶添加了他們的初始身份文件來驗證自己,就可以在Yoti應用程序的”個人詳細資料”頁面添加他們的COVID-19疫苗接種證書。當用戶想進入一個場所時,在“我的Yoti”頁面上打開你的疫苗證書卡,並出示二維碼。檢查代碼的人將掃描該二維碼,如果一切檢查合格,則讓用戶通過。

(0)
上一篇 2021-11-24 10:37
下一篇 2021-11-24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