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a Koduri澄清Arc GPU跳票傳聞 AXG年底前新推四條產品線

最近幾天,英特爾一直被各種負面傳聞所環繞。比如這家芯片巨頭可能正在考慮推遲、甚至砍掉當前尚不成熟的圖形產品線不過英特爾加速計算系統和圖形事業部(AXG)副總裁 Raja Korudi 剛剛在 Twitter 上出面澄清,表示該公司仍致力於既有的路線圖,並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四條新產品線。

Raja Koduri澄清Arc GPU跳票傳聞 AXG年底前新推四條產品線

Moor Insightis & Strategy 首席分析師 Anshel Sag 在 Twitter 上指出:

我無法相信人們在昨天一再提及的與英特爾圖形部門有關的傳聞。

很難相信該公司 CEO 帕特·基辛格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尤其是考慮到其在 Intel 的服役經歷,

藍廠肯定不會讓 Arc Alchemist 重演當前 Larrabee 的歷史。

Raja Koduri澄清Arc GPU跳票傳聞 AXG年底前新推四條產品線

沒過多久,Raja Koduri 就轉發感謝了 Anshel Sag 的評論:

我們仍相當致力於既有的路線圖,目前正竭盡全力地推出 Alchemist GPU,並且會持續改善產品的使用體驗。

在本季度,你將看到更多與之相關的更新,此外英特爾 AXG 事業部正努力在 2022 年底前推出 4 條新產品線。

眾所周知,Ponte Vecchio 和 Alchemist 將於本季度末出貨,所以我們可以預期該公司會在 2023 年增加整合 Arc
圖形組件的 14 代 Meteor Lake 芯片的產量(帕特基·辛格有在 2022Q2 財報電話會議上透露),以及向客戶提供下一代
Rialto Bridge AI GPU 的樣品。

Raja Koduri澄清Arc GPU跳票傳聞 AXG年底前新推四條產品線

Linus Tech Tips 展示的 Arc A770“限量版”顯卡

WCCFTech 指出,Raja Koduri 於 2017 年加盟英特爾,而後該公司新成立了視覺計算事業部,現已更名為加速計算系統與圖形事業部(簡稱 AXG)。

自 AXG 成立以來,藍廠一直努力構建圍繞 Arc 品牌的圖形生態系統,並於 2022 年 2 季度推出了用於筆記本電腦的 Arc 獨顯、同時在中國市場推出台式 SKU 。

然而早期評測表明,Arc 獨顯仍存在兼容性與驅動軟件優化方面的較大問題,導致其難以發揮出應有的硬件性能水平。

有鑒於此,為了確保給廣大消費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英特爾將適當延緩產品的發布,即便這麼做會讓該公司難以實現預期的 400 萬出貨目標(今年營收還是有望超 10 億美元)。

相關文章:

LTT偷跑英特爾Arc A770旗艦顯卡 超頻2.5GHz時功耗285W

MLID:泄露路線圖似乎暗示了英特爾Arc GPU的發布延期

(0)
上一篇 2022-07-30 12:03
下一篇 2022-07-30 1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