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確認PRIME-1月球南極挖礦實驗計劃的着陸地點

美國宇航局正在進行一項將於2022年底發射的任務,名為”極地資源冰礦實驗”,即PRIME-1。該任務的目標是將一個冰礦實驗送到月球南極。美國宇航局將把實驗降落在沙克爾頓火山口附近的山脊上,這是一個已經被評估了幾個月的地點

nasa-lunar-drill-1280x720.jpg

PRIME-1是美國宇航局和Intuitive Machines的合作項目,Intuitive Machines是商業月球運送的機構合作夥伴。着陸地點在11月3日被確認為一個名為”沙克爾頓連接山脊”的區域。科學家們認為,該地區的地表下有冰,有足夠的動力讓登陸器在10天的任務中運行。

該任務登陸地點的另一個理想方面是,它有一個清晰的地球視線,能夠進行持續的通信。附近的一個小火山口也適合機器人探索。航天器上將有三個技術演示,包括以鑽頭和質譜儀為特色的PRIME-1。另一項技術演示是由諾基亞公司和Micro-Nova公司開發的4G/LTE通信系統。

最後一個技術演示是由Intuitive Machines公司設計的一個料斗機器人。所有的實驗都將附着在Intuitive Machines公司的Nova-C登陸器上。規劃這次任務的最大挑戰之一是找到一個表面附近有冰但又有足夠陽光為科學有效載荷提供動力的登陸地點。在如果月球表面溫度過高,冰就會融化。

這項任務的要求要求科學家們在月球表面進行搜索,尋找一個恰好滿足所有任務需求的最有價值的地點。一旦示範登陸月球表面,PRIME-1將是第一個試圖從月球上發現和提取資源的示範。這種類型的任務對於在月球上建立一個持續的人類存在的長期目標至關重要。

研究人員認為,對月球表面的操作和鑽探將為未來月球任務的工程師提供啟示。PRIME-1上的鑽頭被稱為”探索新地形的岩石冰鑽”或TRIDENT。它的目標是在月球表面下鑽三英尺,提取土壤,然後將其放置在月球表面,以分析是否存在水。

PRIME-1還有一個被稱為觀察月球運行的質譜儀的儀器,或Msolo。該工具將被用於測量從TRIDENT從月球表面下提取的材料中逸出的揮發性氣體。

諾基亞打算測試其空間硬化的4G/LTE通信網絡。該測試涉及一個由Lunar Outpost開發的小型漫遊車,該漫遊車將在Nova-C着陸器一英里之外行駛,用於從多個距離測試無線網絡。從漫遊車到Nova-C的通信數據隨後將被送回地球。研究人員認為,該演示可能為在月球表面進行關鍵任務通信的商業4G/LTE網絡打開大門。

Micro-Nova跳板機器人將被部署在月球表面,然後跳入附近的火山口,在那裡它將收集圖片和數據,然後跳出火山口並將其數據轉發給Nova-C。如果成功的話,Micro-Nova可能會強調有機會為未來的任務裝備一個帶有其他科學儀器的跳板。

(0)
上一篇 2021-11-04 21:05
下一篇 2021-11-04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