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二季度全球汽車交付量創出201250輛的紀錄高位

7月5日上午消息,據《商業周刊》中文版,特斯拉第二季度全球汽車交付量創出201250輛的紀錄高位。特斯拉未披露具體的地區銷售情況,不過中國市場業務看上去狀況良好。第二季度銷售車型多為在上海和加州弗里蒙特工廠生產的Model 3轎車和Model Y跨界車。Model S轎車和Model X運動型多用途車(SUV)僅在弗里蒙特生產。

特斯拉第二季度全球汽車交付量創出201250輛的紀錄高位

“我們團隊在應對全球供應鏈和物流挑戰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特斯拉在周五公布的聲明中稱。

季度交付量是特斯拉最受關注的指標之一。一方面這是該公司的財務業績支柱,另一方面因特斯拉在電動汽車市場的領先地位,該指標也被廣泛視為衡量消費者電動汽車需求的風向標。

彭博此前調查顯示,分析師預期特斯拉交付量為204,160輛。該公司稱其計算略偏保守,最終數字可能相差0.5%或更多。

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師Daniel Ives在客戶報告中稱:“馬斯克的公司本季度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下半年依然強勁,今年應該可以達到約90萬輛,超額完成目標。”

特斯拉二季度交付了199,360輛3和Y車型,產量為206,421輛;同期交付1,890輛S和X,產量為2,340輛。

(0)
上一篇 2021-07-05 10:56
下一篇 2021-07-05 10:56

相关推荐